混各种圈子,吃各种cp,blbg都接受

【遇逆】如果他们养狗

[无情]边境牧羊犬


你本来还担心无情第一次养狗会压不住智商颇高的边牧,没想到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狗子在他面前乖顺得像一只无害的小兔子。


“它很聪明,能看懂我的手势、听懂我说的话。”无情摸了摸蹲在他身边的边牧的狗头,“比如......”


无情伸出骨节分明的手,冲你做了个手势。你刚想问他这是什么意思,就看见一直安静如鸡的狗子一下子朝你扑了过来。


“汪汪汪!”它冲你叫了几声,一个劲儿的把你往无情的方向赶。


“它这是把我当做羊牧了?”你哭笑不得的配合它走向无情,一直走到无情身边紧紧贴着它才完成任务似的摇了摇尾巴。


你被拥进一个满是梅花香气的怀抱里,无情偏头在你额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有了它,我便能更容易的抓住你。”

 


[叶问舟]金毛寻回犬


老妈子一样的师兄当然最适合狗界暖男金毛寻回犬了!


你本来就很依赖师兄,在他有了只浑身金色毛发、咧嘴笑起来像个小太阳的家伙后,你往他家跑的次数更多了。


师兄虽然经常笑骂你快从小懒猫变成小懒猪了,但往你面前端的葡萄和甜品却一次都没少。


“师兄~好师兄~”你搂着狗子向他撒娇,“将来我们的婚礼就让它来叼戒指盒吧!”


叶问舟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呀,真是想一出是一出。”你知道他这是同意了,便嘿嘿笑着扑进他怀里。


你已经有了温顺贴心的狗和最爱你的人,所谓幸福也不过如此吧。

 


[燕无归]捷克狼犬


你一直都想让燕无归辞去雇佣兵这份刀口舔血的工作,就算钱挣得再多,也不如和你平安顺遂的度过这一生重要。沉默寡言的男人摸了摸你因为担心他的安危吃不下睡不好而日渐消瘦的脸,在心里做了决定。


这是他最后一次出任务,你欢天喜地在家准备接风宴,却没想到打开门后会迎来这样一份惊喜。


“你从哪弄来的?”你指着他怀里毛茸茸的一团问。


“队长家的狼犬下了崽,这是他送我的离别礼。”燕无归拍了拍小家伙的屁股,让他自己去熟悉家里的环境。


他曾经救过一只离群的狼,但这样凶猛的动物是不可能被带回人类的城市驯养的。名叫“阿呜”的狼最终只给燕无归留下了一只被咬断了脖子的兔子,便消失在了茫茫大草原中。你知道他这是想那位不告而别、生死未卜的老朋友了,就连脸上的神情都沉郁许多。


你从背后抱紧他,试图用自己瘦小的身躯给他一些安慰。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方应看]哈士奇


“我方应看就算养狗,也要养最名贵的。”方大总裁丢出一张黑卡。


“可是我就喜欢哈士奇!”你撒泼耍赖。


他嫌弃的皱起了眉:“那种傻狗有什么好的?”


“二哈拆家厉害呀!”你满嘴歪理,“就我们家那种装修水平,它拆一件的成本比彭尖半年工资都高,难道还不够名贵吗!”


方应看一挑眉,搂过你暗示性的轻抚你的背脊:“要养也不是不可以。”


“不过那蠢东西拆一次家,你就必须要用你自己来赔偿一次。”


 

[铁手]德国牧羊犬


警队里正在给今年刚退役的警犬寻找领养人,你知道这个消息后便催着铁手师兄递交了申请。


“它们是你的战友,就也是我的朋友。”你伸手戳了戳他紧实的胸膛,“以后别再说什么会麻烦我这样见外的话啦,我们不是一家人吗?”


“好,是我的错。”他的目光柔和下来,伸手揉了揉你的发。


一段时间过后,铁手便领着一只德牧回了家。


这只规规矩矩蹲坐在你面前的大家伙体型健壮,睁着一双黑亮的眼直勾勾的与你对视,一点余光都没有分给你放在它面前的食物上。


“它是队里表现得最好的一只警犬,立了不少功。”铁手师兄摸了摸它的颈毛,“要不是在一次行动里伤了腿,也不会这么早退役。”一直安静蹲坐着的犬仿佛听懂了他的话,偏过头舔了舔铁手的掌心。


除了在你面前,顶天立地的汉子很少露出这样温柔的表情。你捂住砰砰直跳的心脏,突然想到了“铁血柔情”四个字。


你伸出手摸了摸大家伙的头,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如果它还没退役的话,我现在这样算不算袭警?”


铁手总是搞不懂你的小脑袋瓜里为什么总是冒出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他用一双大掌将你轻轻的揽进怀里,语气里带着些宠溺的笑意:“小师妹若真想袭警,我不介意亲自教一教你。”



评论(7)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祭川 | Powered by LOFTER